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民生银行西宁分行深入乡村献爱心

2022年03月28日11:1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3月23日,通过与黄南州河南蒙古族自治县托叶玛乡曲海村第一书记李华年的充分沟通,了解到村里孩子们短缺书包的情况后,中国民生银行西宁分行立刻行动,采购了一批书包、彩笔、铅笔等文具及口罩、纸巾等物品,驱车前往曲海村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活动仪式中,乡党委副书记多书记、驻村第一书记李书记、村支书尕书记分别代表乡政府、村委发言,同时提出了双方银政联合党建的合作计划。

自2016年入驻大美青海以来,民生银行西宁分行以根植青藏高原的决心、信心及恒心,各项业务稳健蓬勃发展,并始终践行“服务大众,情系民生”的理念,关注民生事业,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捐资助学等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得到了社会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本文为推广信息】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