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西宁市城东区:拨开疫情阴霾 共享春暖花开

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09日10:08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祝你生日快乐!”3月3日,西宁市城东区友田宾馆集中隔离点唱起了生日祝福歌,今天是藏族小女孩仁青拉措13岁的生日,隔离点工作人员贴心地为她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2月24日,城东区友田医学隔离观察点接收了一位没有家人陪伴,独自一人隔离的13岁藏族小姑娘,在隔离观察期间,她的乐观和独立给隔离点工作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仁青拉措生日当天,工作人员为她送去提前准备的暖心寄语和生日蛋糕,并唱起祝福歌,隔离点工作人员细致入微的暖心服务,让小姑娘热泪盈眶,满眼开心。

自医学隔离观察点工作开展以来,城东区友田医学隔离观察点工作专班根据分工安排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切坚持以做好医学观察隔离人员的心理、饮食、医疗、特殊群体“四关怀”工作为准则,以抓好安全防控为底线。为医学观察隔离人员提供温暖贴心、严谨细致的服务,专班工作人员在严格执行各项防控措施的基础上,做到有求必应,有问必答,答之必然满意,确保城东区集中隔离点管控到位、温情有序。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