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中信银行西宁分行第一时间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11月03日17:1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目前,西宁市疫情防控形势陡然紧张。为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及时有效控制传染源,切实保障中信银行分行全体干部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中信银行西宁分行党委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召开紧急会议,紧急启动疫情防控措施。

中信西宁分行组织开展集中核酸检测。中信银行西宁分行供图

一是要求各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充分认识本次疫情的复杂性、严峻性,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做好人员排查,要求符合排查范围内人员及时做好核酸检测,本单位员工如有确诊、疑似、密接、次密接等情况,第一时间报分行办公室。

三是做好个人防护,即日起所有员工(含外包人员)进出分行、各支行办公场所和营业场所均需进行扫行程码、健康码并测体温,办公场所内全程佩戴口罩、不聚集,食堂用餐进行分餐。各单位根据本单位工作实际,尽量安排怀孕员工居家办公。

四是做好办公场所和营业场所外来人员的扫码、测温、信息登记等工作,严禁扫码结果为黄码和红码人员进入,并将黄码和红码人员信息报送至单位所在社区和分行办公室。

五是做好办公场所和营业场所,以及自助机具的消杀工作。

六是做好疫苗接种,各单位迅速安排截至目前应接未接种疫苗人员,尽快完成疫苗接种。

七是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要求公司条线和零售条线迅速制定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方案,并报送纪委办公室和分行办公室。

立足疫情防控新态势、新阶段,西宁分行将继续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疫情与安全防控两手抓,确保疫情期间不发生重大安全事故,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来源:中信银行西宁分行)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