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

疫情期间 城东区这些人被“视频约谈”

2021年11月17日11:0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16日,西宁市城东区纪委监委就某酒店隔离医学观察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生的典型问题,对2名隔离点工作人员采取视频通话的方式进行约谈提醒。通过执纪、监督、问责视频约谈,做到了“隔人不隔案、隔离疫情不隔离责任”,保证了工作与防疫两不误,取得了良好的执纪效果。同时,视频约谈既突出挺纪在前,又突出抓早抓小,以快速、安全、有效的方式,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从严从速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西宁市城东区纪委监委始终坚持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与追责问责同步开展、同步推进的原则,立足监督首责,紧盯疫情形势,创新工作方式,重点解决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堵点、难点问题,靠前监督、一线监督,以抓铁有痕的韧劲,督促各部门各单位迅速厘清工作责任。突出问题导向、剖析问题根源,突出时间节点、层层压实责任,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再分析、再强调、再督促、再提醒,确保各部门各单位责任不松懈、思想不麻痹,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截至目前,疫情防控期间共发现问题共100余个,发出监察建议书2份,对5名工作人员和1个党组织进行问责,以强有力的举措,保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来源:西宁市城东区委宣传部) 

(责编:陈明菊、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