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果洛玛沁:文艺汇演喜迎新年 政策宣讲引航筑梦

玛沁县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04日13:26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省委1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做好2022年玛沁县“三农三牧”各项工作。3月3日,由玛沁县委宣传部牵头,与县委组织部等多部门联合,以“文艺+理论”“宣讲+演出”的形式,在久美家园广场举办“稳定发展三农三牧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央、省委1号文件宣讲会。

宣讲会现场。玛沁县委宣传部供图

宣讲会深刻阐述了中央、省委1号文件、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果等相关内容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和干部群众要围绕县委“一市六区”新发展战略,以“十化”党建为抓手,为建设新时代新果洛、新玛沁而接续奋斗。同时,使广大牧民群众得到切实的利益与实惠,引导群众进一步坚定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文艺汇演。玛沁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外,阿尼玛卿艺术团为参会的广大干部群众献上了一场带着藏历新春祝福的文艺汇演活动,在增强宣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的同时,还集中反映了玛沁县坚持“十化”党建引领,统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过程中取得的实效。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