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

住青全国政协委员赴京行前动员会在西宁召开

张晓英
2022年03月03日09:1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3月2日下午,住青全国政协委员赴京行前动员会在西宁召开,传达学习全国政协视频会议精神,认真做好参加全国两会准备工作,进一步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刘同德、仁青安杰等全国政协委员参加会议。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杜捷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国政协委员杜德志受全国政协委员、青海省政协主席公保扎西委托,就全体住青委员参会履职提出要求。

  会议强调,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关注度非常高,希望住青全国政协委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国政协和省委关于开好会议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确保完成会议各项任务,展示住青全国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要认真履职尽责,广泛做好共识工作,认真准备提案,积极参与大会发言、小组讨论,精准建言资政,借助两会平台,讲好政协故事、青海故事,为推动国家和青海改革发展献计出力。要严肃会风会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大会圆满成功。青海省政协办公厅要高标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住青全国政协委员全身心开好会、履好职、尽好责。

  会后,举办了疫情防控健康讲座。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