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创美丽西宁 卫绿水青山

2021年09月29日15:3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根据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强化环境卫生整治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为主要内容的爱国卫生和文明创建活动要求,该公司积极对标创建具体内容,充分发挥排头兵作用,以提升形象、加强服务、整治卫生、优化环境为目标,开展重点场所和窗口单位卫生整治工作,从而美化生活环境,营造整洁舒适的节日气氛,全面深化巩固西宁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出租车司机维护保养车辆。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文明驾驶,安全出行。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测评体系操作手册》,出租车公司着重对车辆车容车貌、有无异味、座套是否干净整洁、车载设备是否处于安全状态、驾驶员仪容仪表等进行检查,同时组织全体驾驶员签订《西宁市出租汽车驾驶员文明驾驶礼让行人文明经营承诺书》,全力提高驾驶员思想认识,落实责任,认真履行承诺内容。

文明服务,规范停车。物业公司克服停车场位置分散、距离较远、管理困难的问题,积极响应创建活动要求,认真排查、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立行立改,有落实有督办有监督,形成完整闭环。同时对各停车场管理人员加强业务培训,促进文明用语的使用,使停车场一线管理人员以更扎实的作风和更高标准的要求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清扫卫生。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供图

文明办公,美化环境。城通公司各部门按照创建工作要求,主动开展办公环境清洁工作。办公桌椅、文件柜顶、卫生死角每一处都仔细清扫,齐心合力,撸起袖子一起干,打造精致机关,着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办公环境,同时凝聚了员工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再铸文明有序、健康向上的城通形象。

下一步,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将持续完善创建工作,牢固树立绿色健康发展理念,巩固创城成果,思想上再重视,措施上再强化,责任上再落实,扎实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确保文明创建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抓实抓细抓到位。(来源:西宁城通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责编:杨玥、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