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政协第九届西宁市城西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2年02月24日18:2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2月24日电 2月24日,政协第九届西宁市城西区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西宁召开。据介绍,城西区政协八届六次和九届一次会议共提交提案119件,经审查立案85件,所立提案已全部办复,办复率和委员满意率均达100%。

会议现场。人民网 况玉摄

过去的一年,城西区政协委员紧扣“十四五”规划,围绕城西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城西区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关注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充分运用提案形式履行职能,建言献策。持续助力增进民生福祉。通过关注城乡建设和城市管理,聚焦城西区特色经济,回应社会关切,助力社会民生、法治教育等,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示作为,促进社会事业全面发展上献务实之策,改善民生福祉上献计出力,不断提升城西区档次上履职尽责。

会议现场。人民网 况玉摄

下一步,政协第九届城西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将通过突出思想政治引领,体现更高站位、突出协商建言质效,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更大作为、突出凝聚人心力量,在画好最大同心圆上彰显更大担当、突出两支队伍能力建设,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城西区委十五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突出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围绕城西区工作大局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为奋力谱写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城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刘沛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