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新春走基层

高原军营年味浓

2022年02月06日09:41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2月6日电 (杨启红、罗元凯)虎年新春,为了让广大官兵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春节,武警青海总队机动某支队举办丰富多彩的军营文化活动,让官兵们感受到军营别样的年味。走进支队营区里,热烈掌声和欢声笑语回荡在耳边,洋溢着暖意和喜庆的春节气氛。

富有特色“一队一品”团拜活动、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热闹非凡的美味食堂、欢声笑语的趣味“猜谜”、欢快的篝火晚会……多元新颖节目题材,寄托了广大官兵对新年的美好愿望。“军营里的浓厚年味,精彩的文化活动,反映了组织对我们的关怀。我们一定守好自己的岗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放心。”连续10年主动留下坚守战位的警卫勤务某中队班长何俊说道。

举杯同庆新春佳节。罗元凯摄

团拜会节目表演。罗元凯摄

趣味游戏。罗元凯摄

拔河比赛。罗元凯摄

党员干部主动上“暖心哨”。罗元凯摄

举办篝火晚会。罗元凯摄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