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西宁市城中区

西宁市城中区:通报交流抓落实 培训服务促提升

2021年12月03日16:1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2月2日,西宁市城中区专题召开2021年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暨信用工作业务培训会,全区38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道办事处的50余名分管同志、具体信用工作负责同志以及30家企业负责人、市场主体参加。会议通报了西宁市城中区二季度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结合年底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工作研究对策,提出措施,压实责任,冲刺全年目标任务,推进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培训会现场。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推进会结束后,邀请西宁市发改信用工作人员为38家成员单位具体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人员授课,详细解读《青海省公共信用信息条例》和相关重点文件,现场演示信用修复、“双公示”数据报送等平台实操步骤及数据报送注意事项,授课老师与参培人员围绕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区发展改革和工业信息化局向参培人员分发了诚信宣传资料。并特别邀请青海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工作人员向辖区内30家市场主体、企业负责人解读《青海省公共信用信息条例》,结合日常生活讲解联合奖惩、信用修复案例,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培训结束后,30家市场主体、企业负责人签订了《诚信经营 放心消费》承诺书。

此次培训按照成员单位工作人员和市场主体、企业负责人分上下午两场分别进行授课,营造了“知信、用信、守信”的浓厚氛围,为引导和规范社会信用行为、打造“信用中区”城市名片奠定了坚实基础。(来源:西宁市城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