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果洛

达日县:对标、比拼、赛跑 推进基层派出所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2021年12月02日15:33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达日县公安局供图

为深入实施公安部、青海省公安厅关于公安派出所“能力建设年”活动和“全州公安机关加强新时代公安派出所工作三年行动计划”,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州加强公安派出所工作推进会暨“标杆派出所”建设现场观摩会精神。2021年12月2日,达日县公安局召开贯彻落实全州加强公安派出所工作推进会暨“标杆派出所”建设现场观摩会会议精神部署会。

会议指出,派出所处在公安战线的最基层、维护安全稳定的第一线、联系服务群众的最前沿,在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实践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派出所是公安工作的根基所在,是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基础不牢,地动山摇。公安工作的重点在基层,难点在基层,各项措施落实要靠基层,解决突出问题也要靠基层。基层基础工作做实了,公安工作根基就稳了。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观摩会会议精神,以高标准、严要求,从细节着手、从小事入手,精益求精的做好各项工作业务工作。全局各部门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全州加强公安派出所工作推进会暨“标杆派出所”建设现场观摩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以求真务实、迅速行动的工作姿态真抓、实抓。各乡镇派出所、局属各部门要切实做到学习贯彻与统筹推进紧密结合,与新时代公安工作紧密结合,与建设高素质公安铁军紧密结合。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科学谋划,抓实抓细工作举措,切实提高用新发展理念推动谋划公安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为促进新时代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来源:达日县公安局)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