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妇联在省管企业成立首家妇联组织

陈晨
2021年12月19日10:23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青海省妇联深入贯彻在“四新”领域建设妇联组织要求,大力在新领域、新业态、新阶层、新群体中拓展和规范妇联组织建设工作,在省管企业建立妇联组织,切实做到“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12月14日,青海省妇联在青海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妇联组织,召开了青海省交控集团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并对“妇女之家”进行揭牌。

  省交控集团成立妇联组织,是推进妇联组织改革创新的重要举措,对进一步拓展在省管企业成立妇联组织提供了借鉴经验,为更好地团结和凝聚广大女员工听党话跟党走、更好地组织和引领女员工在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女性独特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围绕发展大局,省交控集团深化巾帼建功行动,引领带动女职工比学赶超、创先争优,争创巾帼文明岗,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不断激发和调动广大女职工的主动性、创造性,立足本职做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把“妇女之家”建成女员工愿意来、自觉来、经常来的“温馨家园”。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青海大通、平安两地登上水利部“红榜”
  人民网西宁12月17日电 (杨启红、谈林明)近日,本网从青海省水利厅获悉,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海东市平安区登上全国第二批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样板县(市、区)名单。 据了解,大通县通过深化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改革,逐步建立了适合县情实际的小型水库管理体制机制,探索创建专业化管理和社会化维养结合的工程管护模式,提升水库管护效率和质量,组建高效稳定的水库巡查管护队伍,人员工资纳入财政预算,提高管护效率。…
上市十年 助力青稞产业高质量发展
  人民网西宁12月17日电 (陈晶)12月15日,2021天佑德青稞酒董事长媒体交流日活动举行,青海互助青稞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银会、总经理鲁水龙就自建青稞基地、节能减排、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向媒体展示了近年来公司发展成就及未来发展规划。 媒体交流日活动现场。…
1.26万余件实事让西宁百姓幸福感“节节高”
  人民网西宁12月17日电 (陈明菊)实施1.1万余户农村居住条件改善和3.6万户城镇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新建5个中央厨房、20个爱老幸福食堂、50个农村老年之家和10家托育机构……12月17日,西宁市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西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介绍了西宁市“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整体情况及取得成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