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残疾儿童康复治疗人员培训班开班

陈晨
2021年12月24日08:55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20日,由青海省残联主办、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承办的青海省残疾儿童康复治疗人员培训班在西宁市开班,来自儿童福利机构等单位的99名学员参加了培训班。

  本次培训为期5天,由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的专家担任主讲授课。培训内容围绕政策解读等知识进行专业讲解与实践课程学习。形象生动的课程,使参训学员们受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工作中,努力促使自身专业能力再充实、再升华、再创新,更好地为残疾儿童服务。

  据了解,以“十四五”期间残疾人康复工作各项任务为方向,青海省残联扎实推进二级培训,做到“培训一人,带动一片,造福一方”,逐级推动康复人才培养,并注重学习成果的推广与转化应用,实现青海省残疾儿童康复治疗人员技能提升培训全覆盖,切实提升残疾儿童康复服务质量。

(责编:杨玥、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