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青海消防

青海消防1名个人荣获“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

2021年12月21日09:3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2月15日,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此次表彰大会上,青海省5个市县3个集体3名个人受到表彰,青海总队防火监督处干部赵永林荣获“平安中国建设先进个人”,这是全体消防救援队伍的荣誉,更展现了青海消防救援队伍的良好形象。赵永林作为应急管理系统和消防救援系统唯一代表到北京参加平安中国建设表彰大会,接受中央领导同志接见。

扎西代表总队党委迎接赵永林返青。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供图

12月17日中午,受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主官委托,总队党委委员、副政治委员扎西代表总队党委在机场迎接赵永林返青,送上鲜花和哈达,第一时间传递总队党委和总队首长的祝贺关心。

平安中国建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是平安中国建设协调小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设立的省部级表彰项目,每4年组织一次,是平安中国建设工作的最高表彰项目。

赵永林,男,汉族,中共党员,2009年6月参加消防工作,现任总队防火监督处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专业技术10级),一级指挥员消防救援衔。赵永林长期从事防火监督工作,在消防责任落实、消防执法改革和消防安全治理等方面做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荣立个人三等功2次,先后获评“全国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先进个人”,青海省“安全生产先进个人”“十佳最美安全卫士”等诸多荣誉。(来源:青海省消防救援总队)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