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陇右明珠 生态榆中”文化旅游交流推介活动在西宁举行

2021年09月29日17:22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9月29日电 (杨启红)“浪榆中,赏美景,登陇右名山,逛青城古镇,享田园生活,品农家饭菜,住民宿窑洞……”9月29日,“陇右明珠 生态榆中”文化旅游交流推介活动在西宁举行。

兴隆山秋景。榆中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现场,甘肃省榆中县兴隆山、青城古镇、老家·浪街、素朴·李家庄、石源等景区代表分别作了推介,多角度展示榆中深厚的文化底蕴及独特魅力,围绕“游”“购”“娱”“食”“住”“行”六个方面,开展了农特产品展销、直播带货、景区考察等活动。此次推介活动,是深化甘青合作,推进兰州西宁城市群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据介绍,榆中县不仅有悠久的历史,更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境内有陇上屋脊马啣山、国家历史文化名镇青城古镇、小十三陵肃王墓等风景名胜,有马家屲新石器文化遗址等多处国家、省级文物保护单位。“陇右名山”兴隆山属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拥有55万亩原始森林,是甘肃省会兰州的“一叶绿肺”和“天然氧吧”,也是旅游避暑胜地。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