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财经

平安产险用有温度的金融 服务青海高质量发展

2021年06月30日11:07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2021年是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成立的第28个年头,28年来,在青海各级党委和政府及监管部门的领导与支持下,乘着党和国家大好政策的东风,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在竞争中求生存,在创新中求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

2020年1月至2021年6月期间,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累计为社会公众提供保险保障45715亿元,服务客户近30万人次;累计上缴税收2.74亿元。这期间,分公司理赔总额为8.4亿元,理赔案件数超14万余件。

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始终践行“专业领先、诚信服务、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平安精神,把对党的感恩转化为强大动力,在服务实体、乡村振兴等方面不断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年5月22日,玛多县发生了7.4级地震,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为抗震救灾人员提供4000万的政府救助责任赠险保障,组织专业理赔人员第一时间赶赴一线,全力参与当地抗震抢险、救灾工作,慰问受灾群众和救援人员,提供食品等救援物资。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党委以“书记上党课”“每周党史日”为切入点,面向全体党员启动“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立足群众需求,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实事,真正做到学党史、跟党走、开新局。

未来,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科技让金融有温度”的理念,坚决把青海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战略任务落到实处,持续以人民为中心,为群众办实事,积极推动“金融+科技”“金融+生态”战略转型,与新时代共进,为青海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平安”力量。(来源:平安产险青海分公司)

(责编:刘沛然、马盛楠)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