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青海省全国道德模范载誉归来

魏爽
2021年11月07日08:56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1月6日,参加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青海省道德模范满载荣誉,返回西宁。

11月5日,在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上,青海省推荐的候选人完德尖措被授予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王海涛、巴才洛、孙万红、李玉兰、钱建华、许国强、郭晓荣、张仁、晁世峰等9人被授予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

“感谢党和国家、人民给予的光荣。这个荣誉对我来说是巨大的鼓励和鞭策。”全国助人为乐模范完德尖措激动地说,当奖牌挂到我脖子上的那一刻,内心激动不已,我知道自己身上肩负着重大的责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尽我所能继续做好热贡文化的弘扬和传承,竭尽全力为家乡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积极带动身边人共同携手奋进,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王海涛表示,此次到北京,和许多全国道德模范有了近距离接触、面对面沟通,被他们的感人事迹深深震撼。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始终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诚恳务实的心态对待工作和生活,再接再厉,牢记宗旨,践行使命,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做道德的践行者、时代的奋斗者。

荣获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巴才洛说:“作为青海代表的一员,我感到非常激动和自豪。请党放心,请人民放心,今后,我将持续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和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据了解,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每两年举行一次,每届评选产生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5类全国道德模范。

(责编:马建辉、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