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全国扫黑办第29特派督导组下沉区县实地督导

魏爽
2021年12月15日08:54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13日,全国扫黑办第29特派督导组听取海南藏族自治州有关重点线索核查情况,并深入青海省直行业领域牵头单位开展工作督导。

连日来,全国扫黑办第29特派督导组组长马驰、副组长何志刚分别带队深入海北藏族自治州、西宁市湟中区、省自然资源厅等开展下沉督导。省扫黑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特派督导组深入西宁市湟中区,听取湟中区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汇报会,并就湟中区进一步巩固专项斗争成果,全面推动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提高线索核查质效,推动案件侦办等工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马驰指出,西宁市湟中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要在政治站位上再提高、工作责任上再压实、行业整治上再发力、宣传引导上再升温。

特派督导组在省自然资源厅督导期间,听取关于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工作汇报,并就深入排摸问题线索、强力推进行业综合整治、健全完善长效监管机制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前,特派督导组还分别深入海北藏族自治州住建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和刚察县实地督导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责编:陈明菊、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