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第八次青海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郑思哲
2021年12月12日09:18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12月10日,第八次青海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西宁召开。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月霞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同德、省政府副省长李宏亚出席。

  会议指出,“七五”普法期间,全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为促进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长治久安营造了良好法治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历史自信,用好依法治国特别是法治宣传教育宝贵经验,扎实推进“八五”普法工作,推动全社会学法尊法守法用法。要增强政治自觉,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全民普法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抓实公民终身法治教育,推进普法与依法治理有机融合,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要创新普法理念、机制、方式,既注重宣传“文本法”,更考虑群众“内心法”,推动法治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严格落实普法责任制,拓展“互联网+普法”新阵地,深化“法律九进”等活动,推动“八五”普法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西宁市、海南州、青海省教育厅、省工信厅发言。海西州、省民宗委等14个市州和单位书面交流。

(责编:陈晶、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