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青海智库建言

中共青海省委党校70周年校庆

汇才聚智 砥砺奋进

杨玥
2021年09月15日10:0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风雨70年,中共青海省委党校深入探索校(院)人才发展工作规律,推动职务竞争上岗和专业职称评聘机制改革,构建以成果为导向的专业技术人才岗位聘任制,初步形成能上能下、能进能出、竞争择优的选人用人机制,一支政治合格、素质优良、结构合理的人才队伍初具规模。

贯彻创新发展理念,激发党校人才队伍活力。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在人才队伍建设中进一步强化创新意识,切实解决党校事业发展所面临的精神动力、体制机制等方面的现实和瓶颈问题,努力在守正创新中走得更稳更好。

贯彻协调发展理念,保持党校人才队伍衡力。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在人才队伍建设中把握党校事业总体布局,正确处理人才队伍发展中的重大关系,不断增强发展整体性协调性,推动人才队伍建设融合发展,始终保持党校人才的衡力。

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凝聚党校人才队伍内力。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在人才队伍建设中做到健康和谐发展,在政治、制度和工作环境上保持“绿色”,构建高层次人才引进“绿色通道”,改善学习工作生活条件,创建绿色办公环境,进一步凝聚党校人才队伍内力。

贯彻开放发展理念,注入党校人才队伍动力。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在党校人才队伍建设中牢固树立开放的人才工作理念,保持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完善人才引进机制,加强人才交流合作,加大开放力度,注入党校人才队伍动力。

贯彻共享发展理念,形成党校人才队伍合力。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在党校人才队伍建设中统筹人才力量,合理使用人才,让发展成果与人才共享,形成党校人才队伍合力在全省率先开展人才工作创新试点,建立“一主七辅”人才制度体系,推动岗位、职责相适应。十年间,培养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员6人,青海省优秀专家6人,青海省优秀专业技术人才3人;教职工6人次荣获青海省“巾帼建功标兵”“先进工作者”“三八红旗手”等荣誉称号,人才队伍建设取得历史性突破。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