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青海要闻

中共青海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莫昌伟
2021年07月22日08:56 | 来源:青海日报
小字号

  7月21日,中共青海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青海省委常委、秘书长于丛乐主持并讲话。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杜捷出席,青海省政协副主席、民盟青海省委主委王绚,青海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海省委主委杜德志等党外人士先后发言。

  在认真听取党外人士发言后,于丛乐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多次就青海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特别是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为青海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省委将按照党中央要求,准确把握治青理政的政治性、系统性、实践性,努力把青藏高原打造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生态文明高地,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青海篇章,有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青海大地落地落实。长期以来,党外人士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畅通了信息传递渠道,为推动青海发展提出了很独到、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希望党外人士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进一步提高参政履职水平和建言资政能力,围绕重大问题加强谋划,提出更多真知灼见,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新青海建设的强大力量。

(责编:杨启红、刘沛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