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青海要聞

陳剛吳曉軍與西部機場集團董事長陳波一行座談

莫昌偉
2023年03月31日08:42 | 來源:青海日報
小字號

  3月29日下午,青海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陳剛,省委副書記、省長吳曉軍與西部機場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陳波一行在西寧座談。

  陳剛、吳曉軍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陳波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對西部機場集團長期以來對青海的支持表示感謝。他們說,習近平總書記為青海明確了“三個最大”省情定位和“三個更加重要”戰略地位,隨著打造生態文明高地、建設產業“四地”步伐加快,青海與國內國際交流交往日益增多,特別是青海作為令人向往的旅游目的地,對提升航空運力的需求越來越迫切。希望雙方深化合作、互利共贏,在機場布局建設上再加力,加快推進共和、黃南、囊謙等支線機場各項工作,持續加密航線航班,共同把習近平總書記為青海擘畫的藍圖變為美好現實。

  陳波對青海省委省政府一直以來給予西部機場集團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並介紹了公司生產經營情況。他說,民航是地方經濟發展的“晴雨表”,今年以來西寧曹家堡國際機場航班量、旅客吞吐量、貨運吞吐量快速恢復,航空市場發展潛力巨大,我們對青海未來的發展充滿信心。西部機場集團將在生產運營、機場建設、航班航線開辟、提升安全服務管理水平等方面下足功夫,不斷滿足青海經濟社會發展需要,讓機場成為展現大美青海形象的窗口。

  省委常委、秘書長朱向峰參加。

(責編:楊啟紅、劉沛然)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