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湟中

“疫”线关怀暖人心 湟中区领导班子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刘珊珊
2022年08月26日19:28 |
小字号

8月26日,西宁市湟中区委书记吉辉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问候,向所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吉辉一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湟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吉辉一行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湟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吉辉一行先后来到上新庄收费站、西宁西高速公路收费站、疫情防控隔离点和湟中区疾控中心,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表达感谢和敬意。

吉辉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交谈。湟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吉辉询问卡点各项工作情况。湟中区委宣传部供图

在疫情防控一线,吉辉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卡点工作流程、车辆、人员查验以及安全防护、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吉辉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区广大一线工作人员,听从党的号召,临危受命、义无反顾,守望相助,始终坚守奋战在应急处置、隔离管控、卡点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各环节的最前沿,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工作值得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最关键和最重要的岗位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从严从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切实以认真负责的坚守、扎实有力的防控,守护好全区平安。(来源:西宁市湟中区委宣传部)

(责编:况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