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

青海送變電公司

講好復工廉潔“第一課” 推進廉潔教育走深走實

2023年02月27日16:29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近日,青海送變電公司召開2023年度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暨警示教育大會,開展警示教育活動,以“三舉措”講好復工廉潔“第一課”,統籌推進安全生產和黨風廉政建設有效融合,為打造高原一流清廉施工企業提供堅強保障。

召開專題會議,推進重點任務落實。會議深入學習貫徹國網公司和青海省電力公司2023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精神,部署2023年重點工作任務。會議要求,全體黨員領導干部要堅持問題導向,堅持從嚴正風肅紀反腐,把嚴的基調、嚴的措施、嚴的氛圍長期堅持下去,把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向縱深推進。

開展警示教育,強化廉潔思想認識。組織黨員領導干部觀看警示教育微電影《特殊的書信》,通過講述個別年輕黨員領導干部喪失理想信念,背離初心使命,沒有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和堅定的政治立場,最終身陷囹圄的案例,告誡公司黨員領導干部做到對黨忠誠,筑牢思想防線,嚴以修身律己,著力營造風清氣正的良好氛圍。

展覽廉潔作品,加強廉潔文化建設。結合警示教育活動,設置廉潔文化作品長廊,集中展示青海電力“喜迎黨的二十大 清風伴我行”廉潔文化優秀作品。廣大黨員干部紛紛表示,這些作品融思想性和藝術性為一體,主題突出,內容豐富,充分展示了青海電力深厚的廉潔文化底蘊,個人思想上也得到了熏陶和教育。

青海送變電公司召開2023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會議和系列警示教育活動,是對黨員領導干部全覆蓋式的再提醒、再教育,讓員工珍惜崗位、守住底線,筑牢廉潔從業關,確保履職盡責不觸紅線,為公司全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打下堅實基礎。(青海送變電工程有限公司 賀連臻)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