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城西区:持续推进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年08月19日18:3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8月19日电 (蒋莹)8月19日,西宁市城西区“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在西宁召开,旨在全面总结全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深刻反思当前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部署今后学习教育推进的重点,更好地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城西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周密谋划、精心组织,紧贴实际、统筹推进,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认真,宣传教育主题突出,实事帮办紧贴民生,取得了的阶段性成效。值得一提的是,城西区各级党组织坚持将“为党旗添光彩、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影响群众生产生活的“愁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主动作为、善作善成,将党史教育的“热度”转化为服务群众的“温度”。

当前,正处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阶段。下一步,西宁市城西区各级党组织要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紧扣工作重点,在提高思想认识、补齐短板弱项、强化学习实效、深化为民办实事、强化督查指导五个方面上真抓实干,以感恩奋进、拼搏赶超的姿态,挺立潮头的勇气和担当,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群众心里走,为奋力谱写现代美丽幸福大西宁城西篇章贡献力量。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