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青年企業家發展“六大行動”助推青海經濟高質量發展

2023年01月20日10:42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月20日電 1月17日,青海省青年企業家協會第十屆會員大會成功召開,會議選舉產生協會新一屆領導班子,專題發布共青團青海省委助力青年企業家發展“六大行動”計劃。

活動現場。青海省青年企業家協會供圖

活動現場。共青團青海省委供圖

會上,青年企業家協會與中國農業銀行青海省分行、中國建設銀行青海省分行、青海省農村信用社聯合社、中國銀行青海省分行、中國聯通青海省分公司、中國移動青海省分公司、中國電信青海公司簽訂推動“財商”“數商”行動合作框架協議,向金融機構、央企駐青信息企業7名金融、數商指導員代表頒發“點對點”聘任証書,並共同宣布啟動助力青年企業家發展“六大行動”。

據悉,共青團青海省委助力青年企業家發展擬通過實施質量提升、品牌打造、數商服務、創新創效、抱團發展、財商服務“六大行動”計劃,進一步盡力解決青年企業家在事業發展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積極營造有利於青年企業家干事創業的良好環境,不斷增強青年企業家自身成長與企業發展的能力,激勵青年企業家積極投身創新創業,構建現代化經濟體系,著力推動青海省經濟實現高質量發展。

(責編:況玉、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