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中信銀行西寧分行新辦公樓正式揭牌

2022年11月21日12:06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11月21日,中信銀行西寧分行新辦公樓揭牌儀式順利舉行。中信銀行西寧分行積極應對嚴峻的疫情防控形勢,搶抓部分城區解除居家辦公窗口期,組織在崗人員迅速完成搬遷工作,如期實現遷址營業,為全面提升綜合金融服務能力奠定了堅實基礎。

中信銀行西寧分行新辦公樓。人民網 楊玥攝

中信銀行西寧分行新辦公樓營業部內設3個現金櫃台,同時布放智慧櫃員機、智能高拍儀、智慧叫號系統等科技設備,並與喜馬拉雅有聲圖書館合作,成為青海省金融機構首家有聲圖書館,開啟“伴隨式+沉浸式”學習新方式,創新“公眾教育”服務新模式。

中信銀行西寧分行新辦公樓內部。人民網 楊玥攝

此外,為給老年人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務,中信銀行西寧分行營業部積極改進服務,從現金管理、支付服務多方面入手,打造線上線下一體化、貼合老年人需求的“助老適老”金融服務,讓老年人在信息化、智能化社會發展中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中信銀行西寧分行新辦公樓內部。人民網 楊玥攝

據了解,中信銀行西寧分行入駐青海9年多來,全力投身於青海省經濟社會發展工作,主動融入“四地”建設,積極支持疫情防控和復工復產,不斷加大對省內綠色、普惠、生態、民營、制造業、戰略新興產業等領域的支持力度,累計投融資近610多億元,有力推動了青海省經濟提質增效。

中信銀行西寧分行新辦公樓揭牌儀式現場。人民網 楊玥攝

下一步,中信銀行西寧分行將一如既往地踐行國有銀行使命擔當,繼續發揮自身專業優勢和中信集團“金融+實業”的綜合協同優勢,積極響應“六個現代化新青海”發展策略,秉持“讓財富有溫度”的品牌理念,大力支持青海省內重點領域,助力青海區域綠色、生態和循環經濟高質量發展,為青海省經濟發展貢獻中信力量。(楊玥)

(責編:劉沛然、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閱讀
“十四五”西寧水資源節約集約利用水平將向全國先進水平看齊
  人民網西寧11月18日電 (楊啟紅、賈克文)近日,西寧市水務局、西寧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等5部門聯合印發了《西寧市“十四五”節水型社會建設規劃》(以下簡稱《規劃》),全面分析新形勢,提出“十四五”西寧市節水型社會建設的總體要求、主要任務、重點領域和保障措施,對統籌水資源、水環境、水生態治理,推動高質量發展、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 《規劃》明確,“十四五”期間,西寧市節水型建設的總體目標是:用水效率進一步提升,水資源節約集約利用水平向全國先進水平看齊﹔建成與高質量發展相適應的節水制度體系、技術支撐體系和市場機制,形成水資源利用與發展規模、產業結構和空間布局等協調發展的現代化新格局﹔人水關系和諧,節水意識深入人心,節水成為全社會自覺行動。…
西寧進一步加強優化防控措施 遏制病例數上升勢頭
  人民網西寧11月16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召開的新聞發布會獲悉,針對在核酸檢測篩查中發現504例陽性感染者,其中區域核酸檢測中發現42名陽性感染者的情況,西寧持續加強重點場所管控,壓實重點行業責任,做好貨運物流隱患排查,加強改善核酸檢測工作,進一步加強和優化防控措施,堅決、果斷、迅速遏制病例數上升勢頭,盡快控制本輪疫情傳播。 西寧市政府副秘書長余康介紹,加強重點場所管控方面,西寧對商超、市場等,嚴格落實錯峰限流、雙碼查驗、消毒消殺等措施﹔對餐飲保障、餐飲、外賣、農貿市場、藥店、個體經營6類行業重點人群疫情防控工作情況進行摸排、檢查、統計,建立工作台賬﹔全面排查方艙醫院、定點醫院、在用和新啟用集中隔離點的風險隱患,嚴防交叉感染和風險外溢。…
急難愁盼|垃圾處理廠影響居民生活 西寧:分步轉運
  近日,家住西寧市城東區經濟開發區泛泰依山郡小區的群眾便在領導留言板道出了自己的急難愁盼:“小區附近的青海潔神餐余垃圾處理廠產生的氣味刺鼻難聞,存在開窗通風難問題。對幼兒園孩子們的身心健康也存在一定影響。…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