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合作專題>>幸福西區

城西區:學思想 悟心得 抓落實 在“疫”線踐行黨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16日10:24 |
小字號

連日來,西寧市城西區政府辦公室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首要政治任務,周密部署,多措並舉,迅速掀起學習貫徹熱潮,著眼學思想、悟心得、抓落實三方面,確保黨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實處、見到實效。

以學習為首,筑牢思想之“基”。始終堅持以學為先,扎實深入開展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通過原文學習和拓展學習、集體學習和個人學習、線上學習和線下學習等方式,不斷提升黨員干部整體理論水平。運用學習強國、信仰的力量等學習平台,組織干部職工積極參與線上學習活動,激勵全體工作人員積極進取,以更加務實的工作作風、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推動學習成果落地落實。

以心得交流,補足精神之“鈣”。堅持在學習上先行一步、在領會上更深一層,先學先用、學深悟透,力求在深學細悟中感悟思想偉力、實踐偉力。通過撰寫心得體會、討論交流學習收獲的方式,使黨員干部對黨的二十大精神理解更加深刻、認識更加深入,做到入腦入心,融會貫通,進一步增強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切實把黨的二十大精神轉化為做好工作的強大動力。

以落實發力,激發干事之“情”。爭分奪秒落實落細各項工作,為群眾解決各類急難愁盼。依托“智慧西區”綜治平台,設立愛心救助平台,招募組建一支32人的愛心車隊,24小時為群眾點對點服務各項緊急事項1402次。開通6112345熱線,為群眾提供綜合資訊服務11471余件(次)。打通群眾基本用藥和母嬰日常需求保障渠道,實行線上申請、線下配送的“無接觸”配送方式,開放藥品保障點位77個、母嬰保障點位2個,踐行黨的二十大精神,不斷提升人民群眾幸福感和安全感。(來源:西寧市城西區委宣傳部)

(責編:況玉、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