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青海省規模最大的現代化奶牛養殖項目正式投產運營

2022年11月05日16:11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1月5日電 11月3日,首批56頭荷斯坦奶牛順利進駐西寧市湟中區西堡鎮生態奶牛養殖基地,標志著青海省投資體量最大的東西部協作項目,青海省規模最大的現代化奶牛養殖項目正式投產運營。

據悉,西堡生態奶牛養殖項目依托東西協作幫扶契機,以產業振興為根本,項目總投資約1.2億元,預計可實現年銷售收入5000萬元、收益1300萬元。養殖基地採用國際最先進的轉盤擠奶設施、收奶系統、多功能奶牛飼養牛舍設施以及完善的糞污處理環保系統,在大幅度提高乳業產業附加值的同時,還將帶動湟中區就業,為實現產業發展提供有力抓手。

目前,西堡生態奶牛養殖基地已基本完成基建任務,計劃11月下旬1000頭奶牛全部入場。(楊啟紅、俞惠珍、馬海燕)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