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西寧市城中區、城西區大部分區域有序放開

2022年11月03日09:1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西寧11月2日電 本網從西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獲悉,當前,西寧市疫情防控形勢趨於平穩,為高效統籌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科學精准做好當前疫情防控工作,持續鞏固疫情防控成果,經西寧市疫情防控處置工作指揮部研究,有關事項如下:

一、自11月3日10時起,城中區、城西區除管控區域外的小區、單位、場所,解除居家工作生活管理措施,恢復正常生產生活秩序﹔區域內黨政機關、企事業單位恢復正常工作秩序。有序放開的區域以城中區、城西區發布的通告為准。

二、城東區、城北區繼續實行居家工作生活管理措施。居住在城東區、城北區,工作單位在城中區、城西區的人員繼續居家工作生活,暫緩返崗。隨著疫情防控形勢進一步好轉,逐步有序恢復生產生活秩序。

三、城西區、城中區區域內和區域間可有序流動﹔城中區、城西區與城東區、城北區之間繼續實行交通管制,人員和車輛暫緩流動﹔主城區與大通縣、湟源縣、湟中區(含多巴片區)及西寧市與各市州之間除防疫應急、執勤執法、民生物資、物流貨物運輸車輛經嚴格查驗后可以有序流動,其他社會車輛繼續實施交通管控。

四、解除居家工作生活管理措施的小區、單位、場所要把好入口關,嚴格實行出入口24小時值班值守,入內人員一律戴口罩、測溫、查驗雙碼及24小時核酸陰性証明。繼續加強重點人員全面排查,對省內外疫情發生地來(返)寧人員嚴格落實集中隔離、居家隔離、居家健康監測等管控措施。

五、公交車、出租車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優化調整行駛線路,僅在城中區、城西區運營,乘車人員嚴格落實掃碼、24小時核酸陰性証明,全程規范佩戴口罩,做好個人防護。城鄉公交班線繼續暫停。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