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专题>>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西宁市12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在创业创新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2021年11月16日16:0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11月14日,西宁12家退役军人创办企业通过选拔推荐、培训指导、初赛评选,进入青海省第二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参加“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和“现代农业”3个项目,参赛选手就创业项目的发展前景、经济社会效益、市场分析、实物展示等内容依次进行介绍和演示。经过项目展示、互动答辩和专家评审,西宁市退役军人张国强创办的青海军创建筑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一等奖,孙万红创办的砺剑拓展文化服务有限公司获得二等奖,青海爱美文化旅游服务有限公司、青海林园迷彩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青海疆语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获得三等奖,7家企业获得优胜奖。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激发了西宁市退役军人双创热情,展示了退役军人双创风采,树立了退役军人双创典型,营造了退役军人双创氛围。

下一步,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持续构建“政府推动、社会支持、多方参与”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格局,拓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输血”渠道,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保障机制,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服务保障,引导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伟大实践。(来源: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