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本网专稿

西宁市双拥联络员培训会召开

2021年09月24日15:40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宁9月24日电 (甘海琼、实习生谢佳瑜)为进一步提升西宁市双拥联络员队伍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全面推进双拥工作有序、有力、有效开展。9月24日,西宁双拥联络员培训班开班。西宁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驻宁军(警)部队双拥宣传负责人等6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开班仪式动员。 谢佳瑜摄

西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得红作动员讲话并指出,双拥工作是一项全局性、战略性、政治性、系统性的工作,要牢固树立“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政治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力传承和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光荣传统,把双拥工作放在新时代的大背景、大格局中去考量,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推动西宁市双拥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培训会现场。谢佳瑜摄

据悉,此次培训围绕双拥工作的历史背景、双拥工作的发展历程及西宁市双拥工作开展基本情况等内容开展,重点就如何提升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做了具体辅导。

(责编:马建辉、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