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為基層添綠 為黨旗添彩

2022年06月13日15:28 |
小字號

為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發展理念,進一步推進抓黨建促落實“四聯三卷”工作機制,深化志願服務活動常態化,引導廣大牧民群眾樹立生態環保理念,6月10日,青海省果洛州久治縣新時代文明實踐“法律服務”志願服務分隊聯合索日村黨支部開展主題黨日活動,扎實推進為民辦實事活動。

活動現場。久治縣委政法委供圖

挽起衣袖,彎下身子,拉開距離,按照事先規劃好的責任區域,迅速投入到種草工作中。黨員們分工協作,密切配合,翻土、撒籽、填土,每一道工序都有條不紊。休息間隙,“法律服務”志願服務分隊志願者向村“兩委”成員及黨員群眾講解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讓黨代會精神與草籽一起落地生根。為確保此次活動高效進行,活動前支部委員積極組織,提前做好了宣傳動員、使用工具安排等工作,並對種草區域的分工及標准進行了確定。

此次活動,共出動50余人,種植面積150余畝,“法律服務”志願服務分隊志願者及索日村群眾以實際行動踐行環保理念,加強黨員密切聯系群眾,以自己的實際行動為基層添綠,為支部添彩,為黨旗增色,同時為牧民群眾營造了更好的生活環境。(來源:果洛州久治縣委政法委)

(責編:楊澤秋、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