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

城東區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部署會

2022年06月01日16:26 |
小字號

5月31日,西寧市城東區召開學習宣傳貫徹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部署會,會議要求,全區各部門各單位要充分認識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的重大政治意義和指導意義,注重統籌協調,把工作再梳理、措施再細化、責任再壓實,確保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在東區不折不扣落實落地。

一要強化進取意識,迅速興起學習熱潮。各級黨員領導干部要發揮示范帶動作用,學習研讀報告,吃透精神實質、把握內涵要義。要結合實際制定務實有效的學習計劃,持續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筑牢思想根基。

二要強化使命擔當,深入開展宣傳宣講。及時組建宣講團,利用各級各類宣傳文化陣地和資源,以群眾喜聞樂見的形式把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講明白,確保宣講活動“接地氣”、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入人心”。推送轄區干部群眾學習貫徹的典型事跡和良好風貌,營造良好輿論氛圍,推動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在東區深入人心、家喻戶曉。

三要強化重點任務,推動工作落地見效。找准切入點和著力點,自覺把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融會貫通到全區各行業各領域,運用到統籌發展和穩定的工作中,弘揚偉大建黨精神,完整准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持續加強網上宣傳教育,加大對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宣傳。堅持疫情防控不放鬆,提高突發情況應對處置工作能力,筑牢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以安全、高效的實際行動學習宣傳貫徹青海省第十四次黨代會精神,喜迎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來源:西寧市城東區委宣傳部)

(責編:顧斐菲、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