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州县动态>>西宁

西宁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国家安全观专题讲座

2021年08月05日15:55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近日,西宁市直机关工委邀请青海省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办公室主任徐念朝开展了以“深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党务干部115人参加。

讲座内容包括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中华民族复兴的安全新理念、总体国家安全观框架下政治安全风险与挑战、总体国家安全观指导下政治安全风险防范与化解三个方面,徐念朝深入浅出地对当前国内外形势和反奸防谍斗争态势、开展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及人民防线建设工作的各项任务和职责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教育引导大家要坚决拒绝各种侵蚀诱惑,防止成为被别有用心之人利用的工具。

讲座现场。西宁市直机关工委供图

大家纷纷表示,对当前纷繁复杂的国际局势和国家安全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反奸防谍斗争意识及保密意识,对人民防线建设工作有了清晰的认识。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增强维护国家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积极配合国家安全机关做好国家安全各项工作。(来源:西宁市直机关工委)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