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青海頻道>>本網專稿

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 深化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省建設

第五屆青海改革論壇順利開幕

2021年10月12日17:38 |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小字號

第五屆青海改革論壇現場。人民網 楊玥攝

第五屆青海改革論壇現場。人民網 楊玥攝

第五屆青海改革論壇現場。人民網 楊玥攝

人民網西寧10月12日電 (楊玥)10月12日,第五屆青海改革論壇順利開幕。本屆論壇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深化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省建設”為主題,各位專家學者和在民族團結工作一線的領導,發揚理論聯系實際的優良學風,充分交流,積極發表真知灼見。

本屆論壇由中央社會主義學院統一戰線高端智庫、青海省委統戰部、青海省委改革辦、青海省委黨校(青海省行政學院 青海省社會主義學院)、青海省民族宗教委員會共同舉辦。全國人大民族委員會副主任委員丹珠昂奔、中共青海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公保扎西作主旨發言。

據悉,近年來,青海省委省政府創造性地貫徹黨的新時代民族工作政策,扎實深入地推進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省建設,使全省各族人民的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日益增強,各民族團結進步共同繁榮的格局日益鞏固和發展,積累了不少實踐經驗和理論成果。本屆青海改革論壇旨在深入領會和貫徹中央民族工作會議精神,在新時代新形勢下,進一步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覺,進一步提高做好民族工作的思想認識和行動自覺,推動青海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綱,更好地創建民族團結進步示范省。

(責編:劉沛然、張莉萍)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