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青海频道>>合作专题>>甘德在线

甘德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宣传日活动

2021年08月23日16:24 | 来源:人民网-青海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促进甘德县各民族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8月20日,甘德县各单位在县吾勤广场开展了以“坚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题的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提供民族政策、法律法规咨询等形式开展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甘德县委统战部、创建办等单位为广大人民群众和机关干部发放了《青海省促进民族团结进步条例》《果洛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进步条例》《甘德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应知应会知识汇编》等宣传材料;县人社局选派各业务口骨干,向广大牧民群众宣传医疗、养老、劳动监察、就业等政策法规;县工会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回答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和解答有关国家少数民族政策知识;县市监局就与各族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各类问题向广大群众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同时,重点向企业、个体工商户和广大牧民群众宣讲守法诚信和民族政策、法律法规知识。宣传期间,共展出展板20余块、图片30余幅,悬挂横幅4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本),发放宣传品3000余件。

宣传活动现场。甘德县创建办供图

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日活动,各单位紧紧围绕“坚持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积极开展宣传工作。让民族团结意识入脑入心,使各族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的重要性,增强建设美好家园的决心和信心。(来源:甘德县创建办)

(责编:陈晶、张莉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