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委黨史學習教育巡回指導組深入茫崖指導工作

2021年06月30日10:11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根據海西州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工作安排,6月28日至6月29日,州委第三巡回指導組一行赴茫崖,就黨史學習教育進行巡回指導。茫崖市相關領導同志陪同。

海西州委第三巡回指導組在茫崖市現場指導。茫崖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供圖

指導組通過現場匯報、查閱資料、聽取介紹、現場指導、座談交流等方式,詳細了解茫崖市貫徹落實上級決策部署,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推進情況、亮點做法、存在問題及建議,並提出破解難題的實招、硬招,推動茫崖黨史學習教育取得扎實成效。

指導組指出,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茫崖市委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使命感,堅持系統扎實推進,全市上下掀起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熱潮,做到了精心謀劃部署、嚴密組織實施,抓住“關鍵少數”、帶動“絕大多數”,“規定動作”步步到位、“自選動作”亮點紛呈,深度挖掘紅色資源、打造茫崖品牌,並就茫崖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方法、存在問題及對策進行面對面交流指導。

指導組要求,要深入把握中央、省州和市委黨史學習教育目標任務,主動對標對表,查漏補缺,確保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見長效、見實效。(來源:茫崖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辦公室

(責編:張莉萍、馬盛楠)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