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2021年普通高考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公布

2021年06月24日21:32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經青海省招委會審議通過,2021年青海省普通高考錄取控制分數線為:普通文史類本科一段405分,本科二段361分,專科150分﹔普通理工類本科一段330分,本科二段310分,專科150分。

6月24日晚21時許,已經綁定“青海省教育考試”微信服務號的考生將第一時間收到成績推送信息﹔考生還可通過青海省教育考試網“數字招考服務大廳—高考志願填報”欄目和“青海政務服務網”首頁便民服務欄目—高考成績查詢子欄目查詢本人高考成績。

面對疫情防控常態化的特殊形勢,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及各級招考機構將通過“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為廣大考生、家長提供高效、便捷、優質的服務,幫助萬千學子走入理想的高等學府。志願填報期間,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將在“青海省教育考試網”及微信公眾平台,及時發布招生政策宣傳、考生關注事項釋疑解讀等內容﹔6月26日—7月2日,在院招生考試服務大廳(西寧市城西區五四西路33號)進行現場政策咨詢。各地招考機構和高中學校設立咨詢服務點,就近為考生、家長提供現場咨詢服務。同時,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試院還將通過錄制專題訪談、開通線上咨詢平台,為考生科學理性填報志願提供政策宣傳和指導。相關信息將於近日陸續發布。

青海省網上填報志願時間為6月29日09:00起,至7月3日09:00止﹔錄取工作計劃從7月3日正式開始,預計8月15日結束。青海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將及時向社會公布各批次錄取結果及各階段錄取工作進展,始終恪守“公平、公正、公開”原則,主動接受社會監督。

圖解|來查分!青海2021年高考成績和錄取控制分數線今起可查

(責編:陳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