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沉浸式”音樂黨課連連獲贊!

2021年06月18日14:5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6月18日電 (陳晶)近日,西寧市直機關近300名干部相聚青海大劇院,參加“藝心向黨”市直機關工委沉浸式“聲動”學黨史特色音樂課堂活動。

“音樂的旋律使我們真切感受到黨的奮斗歷史,那種堅定的信念、不屈的精神、昂揚的斗志,無時無刻激勵著我們。”“這種通過運用新方法、借助新媒體,發出新聲音、亮出新特色的黨史學習教育更加有深度、有溫度、有力度,希望今后能多舉辦這樣的活動。”參會人員紛紛感慨道。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春天的故事》……此次活動通過“音樂+黨史”的形式,讓黨史學習教育更加生動有趣,更加入腦入心。參與人員通過集體重溫入黨誓詞、奏唱紅歌等現場互動的方式,“穿越”在近百年來我們黨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的艱苦奮斗歷史中,愛國主義精神在每個人心中深深扎根。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