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運會迎來倒計時100天

2021年06月08日09:0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西安6月7日電 (記者原韜雄)“全民全運,同心同行”。7日晚,第十四屆全運會倒計時100天活動在陝西西安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辦。

  倒計時100天作為十四運會重要辦會節點,具有標志性意義。據了解,本場活動圍繞“絲路長安”“綠水青山”“全民全運”“同心同行”4個篇章,通過情景歌舞表演,展現近些年來陝西經濟社會發展成果及體育事業發展新局面。

  活動期間正式發布十四運會和殘特奧會火炬、獎杯獎牌、頒獎禮儀服裝,組委會領導向現場方陣授旗。

  據了解,陝西自2015年年底正式獲得第十四屆全運會承辦權后,舉全省之力,精心做好各項籌辦工作,辦一屆精彩圓滿的體育盛會。據了解,截至目前,比賽場館建設任務已經完成,競賽組織、賽事安排順利推進,保障服務日益完善,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重要階段性成果。目前,十四運會各項籌辦工作正全力沖刺、全面推進。

(責編:陳晶、劉沛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