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賽賽晉級法網女單第二輪

2021年06月02日10:37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巴黎5月31日電 (記者肖亞卓)2021法國網球公開賽首輪比賽當地時間31日繼續進行,當天登場的兩名中國女單選手均經歷了3盤苦戰,但是結局卻不太一樣。

  此前5次在紅土大滿貫上止步首輪的鄭賽賽耗時兩小時41分鐘,以4︰6、6︰4、6︰4戰勝世界排名第四十九位的西班牙選手托莫,首次在法網賽場收獲女單正賽的勝利。而另一名中國選手朱琳也是在4︰6先負一盤的情況下以6︰4扳回一盤,但在決勝盤中未能把握住機會,以4︰6負於28號種子、美國選手佩古拉。

  本屆法網,共有5名中國女選手參加正賽,除了鄭賽賽與朱琳以外,首個比賽日登場的王曦雨已經被淘汰。6月1日,王薔與張帥將迎來自己的首輪比賽。

  在女單其他場次比賽中,上屆法網女單冠軍、波蘭的斯維亞特克以6︰0、7︰5擊敗斯洛文尼亞選手尤萬晉級次輪。8號種子小威廉姆斯、去年法網女單亞軍科寧也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晉級。

(責編:楊玥、劉沛然)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