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沁縣各學校歡慶第七十一個“六一”國際兒童節

2021年06月01日18:12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第七十一個“六一”國際兒童節來臨之際,瑪沁縣屬各學校以“弘揚新時代主旋律,傳播新時代正能量”為主題,結合文藝演出、運動會、入隊儀式、黨史學習教育等形式開展了慶“六一”系列活動。

瑪沁縣委宣傳部供圖

活動中各學校師生表演了舞蹈、歌曲、服裝表演、小品、跆拳道展示等節目,引來了活動嘉賓、家長和師生的陣陣掌聲。運動賽場上,歡聲雷動,啦啦隊加油聲吶喊聲此起彼伏,“小運動員”追逐競技、捷報頻傳,充分展現了新時代素質教育學生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成果和全縣師生積極向上的精神風貌及健康體魄。

瑪沁縣第二民族中學“慶祝建黨100周年、建校40周年、迎六一第十屆校園田徑運動會文藝演出”活動開幕式上,全校千余名師生共唱《歌唱祖國》,感恩祖國、感恩新時代。瑪沁縣第三民族小學“慶祝建黨百年華誕、童心向黨慶“六一”校園首屆田徑運動會活動,教師們裝扮的卡通人物烘托出了濃濃的兒童節氛圍。瑪沁縣第一民族小學開展了“我們講紅色故事,我們傳承紅色精神”少先隊入隊儀式,在新時代的幸福生活中,牢牢銘記和傳承革命先烈英勇無畏的精神。瑪沁縣第三民族中學組織師生開展了“牢記光輝歷史,傳承長征精神”戶外遠足活動,將童心向黨,黨史學習教育推向深入。(來源:瑪沁縣委宣傳部)

(責編:陳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