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召開軍隊離退休干部和自主擇業軍轉干部座談會

2021年05月26日09:4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供圖

為加強軍隊離退休干部和自主擇業軍轉干部服務管理工作,改進管理方式,提高服務水平,結合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近日,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書記、局長尚福全帶領有關人員赴蘭州市退役軍人事務局考察學習之際,組織軍隊離退休干部和自主擇業軍轉干部在蘭州市退役軍人事務局會議室召開座談會。

座談會上,軍隊離退休干部和自主擇業軍轉干部踴躍發言、傾心交流,在充分肯定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部門服務熱情和辦事效率的同時暢談退休、自主擇業后的經歷,交流就業創業的成功經驗、做法和心得體會,並對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部門如何做好軍隊離退休干部和自主擇業軍轉干部管理服務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見和建議。

尚福全同志在座談會上向參加座談會的軍隊離退休干部、自主擇業軍轉干部代表致以誠摯的問候和祝福,對他們支持和關注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工作表示感謝。同時,在認真聽取他們的呼聲、了解他們的身體狀況、家庭生活、就業創業等情況的基礎上,對大家較為關心的組織生活、工資待遇、醫療保障、取暖費等疑惑問題,進行了交談討論,並及時幫助他們疏通“痛點”和“堵點”問題。在充分肯定他們過去在部隊立下汗馬功勞,轉業后又為地方的經濟發展、社會進步做出重要貢獻的同時,鼓勵他們要發揚能征善戰、頑強拼搏、艱苦奮斗、百折不撓的優秀品格,永葆軍人本色,不忘初心、繼續前進,振奮精神、找准目標,實現自己人生的新價值。來源: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

(責編:馬建輝、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