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浙商進海西 共敘援建“山海情”

2021年05月25日15:3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格爾木融媒體中心供圖

5月25日,一場別開生面的專題推介會拉開了“百名浙商進海西”活動的序幕,來自浙江的百名優秀企業家齊聚青海省海西州格爾木市,實地感受格爾木的投資營商環境,親身體驗旖旎的自然風光、風土人情,續寫3000公裡的濃濃山海深情。

“昨天下飛機后,感覺格爾木特別美、很舒適。今天參加了專題推介會,看到當地如此豐富的農副產品和特色資源,感到未來的合作前景十分廣闊,希望通過我們的平台可以把當地的特色產品宣傳到祖國各地。”在專題推介會上,來自浙江的杭州三豪實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杭州星耀堂廚藝美食直播基地創始人施國榮介紹此次參會的感受。

承載援助深情,締結合作友誼。浙江援青十一年,澆灌出對口支援的累累碩果。十一年間,海西州到處可見浙江擔當、浙江速度、浙江特色和浙江力量,打牢了新形勢下對口支援工作的良好基礎。十一年的推波助瀾,讓今天的海西州更加包容和開放,浙青兩地優勢互補、深度合作,兩地人民更是結下了深厚的友誼。

格爾木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悉,此次“百名浙商進海西”活動,由中共海西州委員會、海西州人民政府、浙江省對口支援青海海西州指揮部主辦,中共格爾木市委員會、格爾木市人民政府、海西州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海西州工業和信息化局、海西州工商業聯合會、《浙商》雜志社承辦。海西州重點圍繞礦產資源、新能源、生態文旅、生物環保、農業、冶煉加工等產業類別推介特色項目。

浙江省青海商會會長徐濤說:“百名浙商進海西活動搭建了浙江和海西交流合作的平台,希望通過這次活動,把我們的招商項目帶到長三角地區,讓更多長三角地區優秀的浙商認識海西、了解格爾木,了解這裡豐富的礦產資源、農副產品,為今后的合作創造更加廣闊的空間。”(來源:格爾木融媒體中心 李莎莎、阿昕德)

(責編:馬建輝、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