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城中區委中心組走進國防教育基地

2021年05月25日16:09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5月22日,西寧市城中區組織區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前往駐軍某部,參觀國防教育基地,接受愛國主義教育,汲取精神力量,推進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供圖

基地以人民空軍的發展歷程為布展重點,以航空科普知識為輔,大量採用幻影成像、透明液晶屏、滑軌透視、360度立體成像等多媒體技術,是融國防教育、愛國主義教育、國防科普知識教育為一體的大型教育基地。

此次參觀既是一堂生動的國防教育和愛國主義教育課,也是一次回望初心、感悟信念的精神之旅,以參觀學習為契機,始終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為全力打造中央活力區、聚力建設現代美麗幸福大西寧貢獻力量,以優異成績迎接和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 (來源:西寧市城中區委宣傳部)

(責編:陳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