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爾木眾多商家積極響應參與反電詐宣傳

2021年05月18日17:15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5月15日,在格爾木市眾多大型超市、手機賣場、八一路地下商場等行業場所,業主們通過各種新穎的宣傳方式,讓群眾們積極參與到反詐騙活動中,提高群眾對電信詐騙的防范意識。

近期,格爾木市公安局通過“網格+網絡”模式,形成“聯動+發動”格局,警民合力,形成全面聯動、齊抓共防的反詐聲勢,引導群眾牢牢守好自己的“錢袋子”。2021年以來,花樣翻新的電信詐騙層出不窮,時有群眾上當受騙的案件發生。為提高群眾的防范意識,格爾木市公安局依托格爾木公安微信公眾號、微信群等,持續宣傳防電詐知識,並將反詐海報張貼在商場、超市、小區等顯眼位置,組織民警深入人員密集場所,給群眾百姓普及反電詐常識。為幫助警方做好反電詐宣傳,市內眾多商家也積極參與該項宣傳活動,推出一系列活動,引導群眾下載國家反詐中心APP,牢記“不聽、不信、不轉賬”,讓反電詐知識入眼、入耳、入心。(來源:格爾木市融媒體中心 李莎莎)

(責編:陳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