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召開黨史學習教育第一次專題學習研討會

2021年05月18日17:07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近日,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黨組以“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歷史”為主要內容,開展了黨史學習教育第一次專題學習研討會。

會議集中學習了《中國共產黨簡史》部分內容,並及時傳達了全省、全州黨史學習教育推進工作會會議精神。隨后黨組成員重點圍繞黨在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的歷史,結合學習體會和工作實際,從學好黨的百年奮斗史,挖掘紅色資源,筑牢理想信念,厚植愛國情懷、錘煉忠誠擔當品格、發揚團結奮斗精神等方面作研討交流發言。其他黨員提交了書面研討材料。

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供圖

會議指出學習黨史,是為全力做好退役軍人事務各項工作,立足海西退役軍人事務工作實際,培養鍛造一支具有鐵一般信仰、鐵一般信念、鐵一般紀律和鐵一般擔當的退役軍人工作干部隊伍。(來源:海西州退役軍人事務局)

(責編:陳晶、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