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寧市舉辦職工游泳比賽

打造職工精品活動 活躍精神文化生活

2021年05月15日19:50  來源:人民網-青海頻道
 

人民網西寧5月15日電 (甘海瓊)為提高職工群眾身體素質,活躍職工群眾精神文化生活,增強單位凝聚力和向心力,由西寧市總工會、青海國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西寧市體育局、青海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生物科技產業園區群團服務站(工會工作委員會)、西寧市城北區文體旅游科技局聯合舉辦的西寧市“瑞景杯”職工游泳比賽於5月15日舉行。

比賽現場。人民網 甘海瓊攝

據介紹,此次比賽面向西寧市熱愛游泳的職工,共有47個代表隊的400多名職工參賽,共設置了19個項目和三個組別,是西寧市首次職工游泳運動體育盛會。

據悉,根據西寧市委市政府推動文化大發展、大繁榮和深入實施職工健康促進工程,提升職工生活品質的要求,舉辦此次全市職工游泳比賽,集中展示各族職工群眾的精神風貌,推動全民健身運動的蓬勃開展,促進職工群眾身體素質的全面提高,凝聚職工群眾“學黨史、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的奮斗精神。各級群團組織和廣大職工群眾將以活動為契機,大膽探索職工文化、體育建設的廣泛性以及新途徑,努力創造更多更好富有時代特色、職工群眾喜聞樂見的文化、體育精品,為聚力建設幸福美麗大西寧注入新的活力。

比賽現場。 人民網 甘海瓊攝

(責編:楊啟紅、甘海瓊)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