殘特奧會冰壺項目比賽落幕

2021年04月30日11:2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29日電 (記者王亮)第十一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暨第八屆特奧會冰壺項目比賽近日在北京落幕。最終,北京隊獲得輪椅組(男女混合)冠軍,河北隊和黑龍江隊分獲聽力殘疾男子組、女子組冠軍。

  本項賽事由中國殘疾人聯合會、中國殘奧委員會、中國聾人體育協會主辦,中國殘疾人體育運動管理中心承辦,是第十一屆全國殘疾人運動會提前比賽項目。共有來自北京、河北、上海、黑龍江、廣東、浙江、陝西和內蒙古8個省區市的101名運動員報名參賽。本項賽事是國家殘疾人冰上運動比賽訓練館建成后承辦的首個國家級賽事,這座場館的建設是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籌辦任務之一。賽事期間,組委會將在統籌競賽、場地、后勤、安全、醫療等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礎上,利用新建場館設施為參賽的殘疾人運動員提供良好的無障礙參賽體驗。

(責編:劉沛然、陳明菊)

推薦閱讀